真的開始忙了!

今天一如往常的~騎著100CC 小肥羊~

飆車到中影文化城~

第一次參加歡樂幸運星~

跟艾力克斯~還有皇懋這兩位同公司 一個師兄 一個師弟



我發現~

新人總有一種魔力~

不會玩的人 總是比較強!!!!


工作人員說明著遊戲規則
老實說 我有聽沒有懂!

師兄 艾力克斯就說~

別理他的說明~反正~上去打全倒就對了!!!



第一回合~淘汰人的遊戲~打幾個瓶子  那個號碼的人就被淘代


第一回合上演的事.......自殺戲碼~

三組人馬~不是殺自己人~就是 自殺!! 整個好笑到一個炸掉!!!


而我們是第二回合的比賽~

一開始先搶答~

甚麼是......


雙膝觸談唷!?還啥鬼的~~


反正我們都不知道啥答案~~

很不巧的~我喵到 前面有人在打PASS~~~

哈哈哈哈.......謝啦!!!


答案是相對論! 接下來~我就上去打了........


第二回合也是精采到一個不行!!

原本以為 , 一開始練球的時候~打爛到一個不行!!


結果一開球.....就先殺了別隊的人~~

真不好意思!!

再來第二球!!

= =.....全倒........

噗嗤= =

再殺一個!!!

第三球

瓜哥就問我 要繼續還是PASS??!!


師兄說~如果可以打就繼續打~不要PASS~~因為

鏡頭比較多!!

第四球......

打兩顆!!

在殺別隊一個


靠北 整場熱鬧的很~

我發現 比賽有一種魔力.....

厲害的人會被吸引!! 當下我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真不好意思 又殺一個~= =


瓜哥又問~要PASS 還是繼續= =


第五球......


又是全倒 = =


幹 我傻眼了~~我一個人上去 連殺五個!!!

想想上一回合 ~~大家都打一個球道而已.......(因為不是自己人殺死自己人~就是自殺)

第二回合~我既然連殺五位~來賓~~

在此真的對您們說聲抱歉~

小弟是新手~



而第六球~在殺一個就兩萬元了!!

我果然沒打好~就被淘汰了!!

因為 我在思考 要打全倒還是 打對方的號碼三號!!= =


一直閃神! 就被淘汰了~~


雖然沒有賺到兩萬 元~~!!! 但是 當下很爽!!!!!!!!!!!!!


運氣真好



很機吧的臉吧!! 哈




錄完影 接著趕國人都叫好的場子....


國人就沒啥好說的= =

因為......


自己不是重點!! ~~


所以....當作練習經驗的地方


溫故知新!! 是一個充實自己的磨練場合!!

真的很謝謝製作單位給我這個機會上這節目


而明天


周五行程.....


下午兩點半 民視試鏡!! 拍戲摟!!^^

下午三點~要錄麻辣天后宮!!


祝福大家 心有一個感恩的心

會讓心情好事業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