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南港~中視錄影

中天的愛的大作戰

主持人是王仁甫

跟 季芹!


這是一個新節目~很高興我有機會在裡面擔任~關主..........




不過 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等很久才錄影~

8點到11點半才到我錄影

只錄了五分鐘,大家就收工了!!

其實我不會怎樣~我等在久也無所謂~


哈! 又不是多大牌的人~雖然等待真的很無聊!

不過這次有FB 再陪我解悶~~


原來靠北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開玩笑的態度)


邊等待 邊靠北別人~~

還滿好笑的~

這次是 宣辰帶我~~第一次給他帶~

我只能說~這是一個活寶!! 超好笑的!!

謝謝妳的火鍋~下次換我請你!! 剛溫唷!!


(吃鴨血的阿梨塔 你也要請我吃}
 




上節目的鳥樣~

哈哈哈哈 很鳥~





這是活寶宣辰

帶很多資深藝人~ 艾力克斯~李詠嫻~等等.....是資深的宣傳!!






把頭髮剪短了~ 是怎樣的感覺咧~~

說說看~!!



另外

我皮膚變好了耶......


OPC-3 我愛你
美安謝謝哈


很擔心 皮膚 會因為長時間熬夜變差!!

但是....痘痘長完之後~很快就恢復 跟淡化痘疤....真想拍的驗證下來

不過隨意啦!! 呵呵


周四行程

歡樂幸運星~國人都叫好

周五行程

麻辣天后宮


再讓我忙一點吧

我愛!!







後~



用感恩的心去看待所有事情!

謝謝給我上這節目的所有人事務

謝謝看得起我


愛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