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髮型~從七月到現在~都還沒剪~

直到昨天~我終於修剪頭髮~

但是還沒有時間拍照~~


遺憾~

今天錄國人都叫好~


一連錄兩集~一整天都耗在攝影棚~

第一集~就像木頭人而已~

第二集就有說話了~

畢竟還是新人~還是要等人 CUT你~

不太敢搶話~

(這要練)


第二集~真的是讓我傻眼= =

回顧很多整人遊戲~

台灣電視史上最驚悚的遊戲


一 整個就現場就玩起來= =


傻眼的事情!!

連我也下去玩= =




結果我被叫下去~

玩的是...電椅

整個大傻眼= =


只能說~

那種感覺== HIGH而已= =




就像是 幾十條橡皮筋

狠狠的打在屁股上面一樣= =


害我以為我痔瘡要破了!!哈哈哈哈!!!(玩笑話)

別認真


只能說~玉琳哥 你的整人單元都太經典哦



節目暴力美學= =

我屁! 前輩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