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 TVBSG 周五晚上十點

周六 晚上九點公視


這是阿忠老爺的第一部重角色的戲

原本自己都不好意思看自己演戲~總覺得怪怪的

但是還是鼓起勇氣~打開電視欣賞!




雖然動作很僵硬~表情也很僵硬

但是真的在感情放入裡面!有下了一點功夫~

不過還要再練習,期待我下一部的作品!!

還記得在第十六集的怒吼裡面! 我是真的吼出我的心聲呀!!

請多給我批評指教^^ 謝謝各位

另外 今天是情人節唷^^ 祝福全天下的情人

永浴愛河!

今天要跟我的女人去看電影^^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