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三匠的前輩~詠軒哥!! 
是貼心的雙魚前輩~很照顧新人!! 謝謝你^^



至正哥~也是三匠的~~
一起練拳~一起上表演課~很高興可以跟你合作^^



媚娘!! 是服裝師!!
這部戲的衣服都是他準備的!! 如果有出包!! 請找他!!哈

他是劇組的紅人!! 每個人上戲都要找他報到!拿衣服!!

燈光師們的最愛~

也是可愛的媚娘!!

多虧有你~謝謝你~

真的^^



忠諺~大花 小花雙胞胎~還有媚娘!
這部戲也很高興跟你們兩位雙胞胎合作到~^^

雖然你們越看越不像~根本就是兩個人~!!!

不過你們兩個真的是互補~大哥貼心~小弟細心~

真的是雙胞胎耶~

感謝的話說不完~

只能說~~這是一個好緣份ˇ!

未來學吉他 或者貝斯  請指導我~

 

哈!古斌飾演飛仔~
很高興認識你這港仔! 當然你這麼帥!
拍照不能放正常照片~

你說是吧!!



他是沙魚!

是跆拳道教練~這幾天 還請你多多指教!!

哈哈哈 搞笑的年輕人!! 

 

哈~這是項教練

超北妻的~~ 沒辦法~一聽到你名字~我就笑翻了~

你沒是幹嘛像俊華啊~

像忠諺也不錯~很白癡~


像夢書也不錯~為啥要項俊華!!!!!!(像=項)




PS:夢書是這部片的老闆~~



終於有跟文炫拍一張帥的了!!

淦他媽的~你這麼要死唷!!

害我都被比下去了~~~

不過偶像交給你了~我當我的台客





可芬~家梁~我

左後方那是小芸~

家梁是海華的角色~雖然只合作幾天~不太熟~

不過也是活寶一個!哈哈哈

他是......廣告那一個~台灣大哥大~等一下~會很貴的男主角!!


可芬 我不知道怎樣形容!
只能說~很高興跟你有合作的機會~

下次你們建議公司~請你們兩對雙胞胎出來玩吧

應該不錯唷!!






思璇前輩 可芬 小芸前輩

美女耶= =

哈哈哈哈!! 劇組裡面的三朵花^^

靠你們稱收視率了!!



至正這張 不知道再耍啥帥~~



我跟細心又貼心 惠雯姐~ 我們劇組所有人臉上的妝
就靠你的巧手了!!

但是我也很機車~硬要蹲下來彎腰拍照^^

哈哈哈哈~

希望你工作順利~順利殺青!! 很多經驗!透過你讓我學到很多

謝謝你呀^^

果然!藝人化妝室~ 是很有趣的地方!!





我跟思璇前輩~他很會照顧人~~雖然我們對戲的地方不多~~

但他還是很細心的跟我說~該注意的小細節~

真的很高興~跟這名模有機會合作到~~讓我知道~美貌的外貌下~另外的一面


我真是很開心有機會能合作道^^

PS: 第二張照片~他偷捏我的臉~~ 我想應該沒人會同情我被欺負吧!!

反倒是很多人會拍手叫好吧@@

幹= =



思璇 可芬 家梁 小芸小薇 我

這張是小合照~因為劇組太忙了

我沒機會抓到跟大家合照的機會~他們明天還要拍早場的戲~

雖然我真的很想去探班~

但是.....新竹太遠了= =




他是很有名的~膽固醇先生耶!! 哈哈哈哈哈

我硬要當膽固醇小姐~硬要他揹我


哈哈哈哈

他也在劇裡面說




我跟惠雯跟小薇

小薇是海華另外一個角色~跟納米PK的人~

雖然不熟 但是也很開心 可以跟你合作道!^^

惠雯姐因為很嬌小~所以我還是故意要蹲下來拍照!哈




你看~我們穿情侶裝!!
小程是很細心又熱血的~執行

很辛苦!是很辛苦!

真的很辛苦~~~~ 不過很開心跟你合作道~
直到後面我們才比較熟!

有機會還會合作到~

謝謝你的照顧 小程哥




哇哈!! 廷威~我~跟文炫

終於跟他們這主角群照到搞笑的

哈哈哈

不然太帥我哪受的了~~


所以還是搞笑一點適合我!!



看這張多帥!!!

一定要放出來的!!



辛苦的工作人員~還有中間那位我不熟!!

哈哈哈哈!!! 很高興跟你們合作~~

不過真不好意思= =!! 可能不太熟~不過還請你們多多指教

我在片場是新人!

不敢太囂張! 如果做錯事情 請多指教



這位是副導

很搞笑~又很細心的副導


這是我也學到很多~很開心~



這是執行製作~右邊那張~是央

是經中哥~

很多地方真不好意思麻煩到你~

怎樣說咧~只能說~能跟這個劇組合做到

是我的福份!

謝謝宥驊姐 ~培雄老闆

讓我有機會參予這次的拍攝~

很多地方表現不好~

還請多多見諒


第一次拍這麼長的偶像劇~

請大家多多支持

周六晚間9點看公視支持<熱血青春>





最後!

我要謝謝全劇組的人!





謝謝^^ 讓我有一個很棒的經歷!!



導演 副導 燈光師 鄧哥 裡哥 小燦 宥驊姐 夢書

惠雯 媚娘 央

經中 小程

廷威 小芸 至正 文炫 古斌 可芬 思璇

大花 小花

還有很多很多人!

謝謝你們



還有幾天要拍 辛苦你們了!

不好意思 我先提前殺青了^^


別忘了找我喝殺青酒

哈哈哈哈


謝謝您們~~===========================> 請幫我推薦 讓你的熱血~一起迎接青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