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的狗,在外面街道被機車撞到了!

好險有一個有心人士~幫我們送到醫院~

找目擊證人!

如果有看到,

時間:090803 上午九點半左右~

地點:板橋市中山路二段184號

附近~地標~麥當勞~屈臣氏~光仁中學附近

有看到一隻紅貴賓被撞~

如果有看到撞他的兇手!!請立即跟我聯絡!!

謝謝!!


阿忠老爺必定跪拜謝恩

這麼可愛的狗,撞到你好歹也出面說聲對不起好嗎?!

我不要求你陪甚麼

別肇事逃逸!!



COCA現狀!

顱內出血~沒有明顯外傷

肝腎受嚴重撕裂傷~



整個沒力~在台大寵物醫院住院中!

我看到他,醫生還說要有寵物血穩定血壓!

霎時間~我還很慌亂~因為我正在拍熱血青春!

還跟劇組的人看看~有沒有人有大狗~

我需要愛心狗血~


後來好險醫院有一隻狗叫做小白~

剛好有適合的血可以用!!

真是謝謝小白~

我發誓 絕對不會再拿小白這字開玩笑~~~(一周)







拜託拜託!! 幫我......找一下兇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