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內地新生代女生 許頌~原來是我小師妹~

連續三天拍攝~MV~還有CF的拍攝

拍攝過程中~認識了很多工作人員~


第一天~我還在想~


許頌是哪位?! 是不是男生~

噗~~到片場一看~原來是女生......一開始還不認識他~只認是他的老闆~韓吉哥

後來經過亞擎哥的介紹~才知道~這許頌~是內地歌手~但是在台灣是屬於艾迪生的藝人


所以話說~我是師兄瞜~

哈!! 不錯不錯~~

PIC:第一天收工的時候~已經狂雨了!!


拍攝第一天~

只能說 ~穿上超人服裝的尷尬~



在第二天~我就怡然自得了~


已經放棄了~走偶像路線了~!!!

第二天有一群小朋友~要一起工作

自然而然~

我從超人哥哥~又變成~流連哥哥= =

又變成茄子哥哥~番茄格格= =


(離偶像路線更遠了)

待這一群小朋友一起拍攝廣告~其實還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是一個挑戰~

看來我真的有當 MOMO台主持人的資格


第三天拍攝廣告~在八里~左邊是辛蒂亞~他是廠商代表~中間是八里店店員 切臉的是我!




PIC: 這是店長= =~別懷疑他的性向~是猛男!! 哈哈哈哈 看我笑的成這樣~就知道我笑翻了!! 哈哈哈哈哈

這照片我要放首頁!!



PIC: 在我後面的是第三天的髮妝師~妹C(我不太會念她的英文名字~總是念成月經 = = 拍謝啦!!)



這三天工作~我只能說

真的很累~

也很開心認識我師妹~

希望合作的MV 可以大紅大紫~

也希望公司~讓我穿超人服~

也好歹挑一下衣服大小~害我下面一大包= =

哈哈哈~~!!

好險遠看看不出來~~

第一天~臨演的同學~還有舞者~都笑翻了!!

好險我臉皮夠厚~

因為這是一個工作~


謝謝你們呀~訓練我的工作^^



不過我真的不會因為工作穿甚麼衣服而反感~

畢竟這是工作~要有專業態度出現~

好險 導演很有趣~哈哈哈哈












謝謝連續陪伴工作的~韓總

還有我們公司的~亞擎哥(打錯就算了~哈~)

還有好幾組的~髮妝師 造型師~

JOJO~老師們~辛苦的工作~

謝謝探班的志遠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