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拍攝,大陸歌手許頌的MV

原來他是我們艾迪生公司的藝人~

嚇到我整個~

但是= =

我對於今天的角色= =

很有意見= =

是超人= =

靠北!!!

哈哈哈哈哈

害我整個下面一大包= =




但是音樂 還滿好聽的。

但是我的畫面就是 整個就好笑!!






其中有一件事情,讓我覺得很好笑~

今天是有一個臨演在片場~裝熟~

我雖然跟你上過一樣的節目~但是不代表我跟你很熟~!!

還跑來藝人化妝室來,我不懂你在講甚麼東西!~

沒是不要在那裏鬼扯~還叫我注意點~






事業 - 陶淵明賞菊(上吉)
籤文意思
陶淵明,晉代的一位有識之士,不為五斗而折腰,放棄官祿,回家享清福,在隱居四周,種滿菊花,一邊享受田園之樂,一邊著書立說,寫出了很多傳誦至今的文章、詩歌。籤中是秋景,明月清風,在庭院鋪開枕席,瑤琴奏著新清的小曲,與好朋友飲酒賞菊,絕無拘束,載歌載舞,此樂何極?

求得此籤者,有天時、地利、人和之象,凡事稱心如意。
解說
事事如意,步步高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