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拍戲空檔,對著被風輕掃的101


情緒在低落的時候,人們總會找不同的事情來排解低潮

選擇聽悲歌,隨著旋律字句間~

跟著起伏.....

心理有很多相同感觸

跟著曲調,認同、找一個依盼



讓自己心理不再孤單!

而我呢?


讓自己很累,在選擇理性跟感性之間

我找到了平衡點了嗎?



唯有這種小空間,可以讓我自己跟自己對話。


我不是一個成熟的人,我不擅表達言噢!

我會衝動,會生氣、會發飆、會耍白癡、我了解我真的不是成熟的男人



但我知道,我是善良的、無害!


男人,需要一種成就感


用事業來成就自己的信新

讓人有安全可靠的感覺

是我現在該做的!!




嗯!

那就繼續吧.........忠諺


走下去,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我愛你.........

吳忠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