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ere 佳億珠寶-(由上至下)白K金真鑽戒指 –在心底撰寫我們的傳說,你是第一女主角 Mystere 佳億珠寶--(由上至下)白K金真鑽對戒 –沉穩的愛,打造一個穩固的愛的基石 Mystere 佳億珠寶-白K金真鑽戒指-深深的依戀,也是一種滿足 Mystere 佳億珠寶-(由上至下)白K金真鑽戒指 –被你的美麗打敗,用閃亮的戒示愛

我們小店的商品~

 Mystère 密斯黛兒 佳億金飾珠寶


這個周末,默默的在家陪著女友~

看了很多部電影,感覺還不錯!



接下來這個禮拜,會是我最忙碌的一個禮拜!

周一周二要處理設計網拍的圖檔跟文案,周三要面是電影導演的試鏡!

如果試上了,將會是我第一次拍電影的一次機會!

我會努力的!


上周四謝謝映畫的製作單位讓我有機會錄了兩次,國人都叫好!

謝謝!!

一個是,性感女神! 真的是看到我雞皮疙瘩都起來! 真的很讚唷^^

另外一集是~動感女歌手! 也是讓人回顧過往的動感歌手!


開始發現這節目的意義在哪裡了~相對的~我也開始有心得了!!

呵呵~很好玩

看黃老師在那裏主持~真的很好笑^^



而最近我迷上,最近著迷~ 開心農場 義氣仔女!兩款 Facebook 遊戲!

這兩個遊戲!


有玩過這兩款遊戲的人,快加我好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