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陣混亂~

原本以為一點半的自由時報拍攝

後來仔細一看~ 是一點= =

等我發現 已經是一點了= =

慌了我~

打給55688


他卻給我遲到二十分鐘~我超不爽!!

到內湖380~打七折300

還滿划算


拍了四套新商品~

下下周應該就可以看到我了^^


然而~我又轉路程去到 我們大直可愛的客人那裏

黃小姐 應該是基督徒~


可惜我是無神論~


自大狂型的!

自以為是!




當討債人~

親自送貨給他~

要跟他拍照還不要~

這教會吼~

哈哈哈


下次帶我去淨化一下!!


送完給客人之後~ 再去基隆路那裏試鏡~


一路= =
下大雨


我今天花計程車錢 快花了一千元

真的在燒錢耶= =

超想哭= =


也好險 座車啦~不然騎車 很全身濕= =



此外 ~~

今天在家裡 穿買回來的褲子

= = 既然莫名其妙賣掉了= =


哇咧 網拍還沒上架~

就先賣掉了~

我的天呀~已經開市了= =


反正 今天 是很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