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我正在念台詞! 嗆聲中~!


我最近努力在累積實力~

停看聽

期許自己可以學到更多~

我發現我變客氣了,為人更謙讓了!

或許是看的人變多了,了解自己不小了

時間不多了~


或許演藝圈是我的夢想~是我的職業

但其實,脫掉這圈光環~

我也只是二十五歲的輕熟男.........


在此~

從新規畫了很多事情~

包過網站重新改版~策略上的行銷!

衣服!流行飾品!還有許多的優質人才!

在思考著第一步

該怎樣處理!


不斷的請教經營過的能人! 我學習著



經營企業的第一步!



動手開始!
        


人只有一雙手~一個腦

但是,透過夥伴的相同理念~

我相信,一樣可以完成很多夢想的!

如果~

你知道你有一技之長~

不管是喇叭嘴也好~三八個性也好~


你都可以跟我成為夥伴!        




因為........


這就是我的影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