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後面的手~是怎樣!! 我現在才發現!!!

臭阿哩塔!!!


昨天公司通知我

有記者要電訪我!

害我整個害羞跟腦殘


一整個都不知道要說甚麼~~


哈哈哈哈


水果日報 的記者


在訪問~

謝謝瑞振哥!!



雖然我不太會回答

但這也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而另外一個好消息~

就是上了一支

看似很輕鬆的廣告~

很讚耶!!

謝謝伊林卡斯汀呀~~~~

讓我有機會可以拍了你公司的廣告~~

肛溫唷!!!!








兄弟姐妹們! 這個連續假日!
有人要跟我們一起去墾丁嘛!?

請舉手


或者有去墾丁玩過的朋友~

可以介紹一下~

要怎樣玩比較好~!?!?
住哪裡








∥ 私房貨櫃 ∥【A239】無印簡約風尚V領素面短T【每季必備單品】
150 元/1 出價次數


每日一組 推薦衣服!!合身好穿^^ 



Mystere 佳億珠寶-「陪伴」白K金真鑽對戒-我的另一半是你,有你陪伴才會完整 
14,000 元
Mystere 佳億珠寶--(由上至下)白K金真鑽對戒 –沉穩的愛,打造一個穩固的愛的基石
14,000 元


Mystere 佳億珠寶-(由左至右)白K金真鑽戒指 –收藏情人的話語,贈送給最愛的那個人
14,000 元


Mystere 佳億珠寶-白K金真鑽戒指-給情人一個永恆的紀念品
14,000 元



這些是我們家的鑽戒

也很不錯唷^^



================================================按一下推薦!! 感恩!! 幫我推人氣唷^^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ioucsc
  • 老爺一定是好事作多了<br />
    以上純粹官方說法~~
  • 去去去去~~



    前面太官方









    後面是實話





    我愛!!!

    sanson7337 於 2010/11/19 16:38 回覆

  • ioucsc
  • 哈!!<br />
    果然是老爺阿!!<br />
    不喜歡官方說法<br />
    <br />
    我也不喜歡<br />
    <br />
    那我就直講了<br />
    <br />
    老爺你變帥了
  • ~"~



    真的嘛!?



    那我需要害羞一下嘛!?





    但是我知道 我說我害羞一定太做作~





    哈哈哈哈~~



    還是要害羞一下





    呵呵~



    感恩啦!帥哥

    sanson7337 於 2010/11/19 16:38 回覆

  • keroro0602
  • 恭喜阿~^^<br />
    墾丁阿 衝浪去佳樂水<br />
    玩水去 南灣 白沙灣
  • 墾丁聽說大塞車說!!





    我沒去玩過~好遺憾唷

    sanson7337 於 2010/11/19 16:38 回覆

  • 悄悄話
  • monocular
  • ok拉~~~那又什麼問題ˊ~~~
  • 那請持續支持!感謝啦!!!

    sanson7337 於 2010/11/19 16:3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