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 我必須說~

我還是很愛你的~

 

雖然很想你~但是我的鳥個性!

 

總是不願意低頭

 

承認自己很想你~還很愛你~

 

 

時常低頭在想念你的時候~總是很不舒服

想要傳簡訊給你~想要MSN上說很想你~

 

怕熱臉貼冷屁股~

我忍下來~

我怕失去你 卻也怕失去我自己

 

感情跟事業 兩者兼得是王道

 

各取其一只是旁門左道

 

而我並非王者,我也不會去選擇。

 

我努力的學習著,讓自己成為特別的人。

 

 

 

我是需要事業成就我自己~

今夜低頭想念你的時候,突然抬起天空一看,

我究竟在幹嘛,相信你看到這樣的我,

一定會很不削的消遣我~

 

這樣沒自信的人! 也一定不合你胃口!!

 

所以我願意更好! 讓我充電充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