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跆拳道的最後一天

練習的最後一天

感觸很特別

一路練下來

我知道 我心有餘 力不足

受傷了 兩個禮拜

終於在今天 可以好好發揮一下 我的原本的實力


是的! 在今天~

終於又恢復到原本實力的 六七成

正在想可以好好發揮在 

戲裡角色的爆發力



畢竟 我練跆拳也好幾年了! 在實戰的反應力 絕對不輸人


踢腿 雖然還是會痛

可能 在一開始的時候 沒有熱身太多

就求好心切

導致樂極生悲

所以受傷了兩個禮拜


在這兩周 我們 都有側錄起來

我想 我的表現 都是在受傷的狀態下 出現

能多好 我不敢想 我也不敢看



而練完拳 回到集合的公司

其實 我默默的 就有感覺到 演員人數 似乎有一點多

怎樣分配角色 都分配不攏


果然

在這時 聽到了很大的消息













是的! 我被換角色了!~



沒有在主角群裡面了

一個配角



這是一個契機

再聽到之後




我想了很多事情






是要抱怨 還是要感謝

腦海裡面 浮現出很多的聲音


一方面生氣自己的不爭氣

一方面又埋怨我自己的負面想法

太過於擔心被換久 而被換角


這是心想事成嗎?!

可以不要來嗎~~~~~~~


安慰自己的話

恩 可能是自己 實力不夠 
能力不足 

或許 時候未到吧~




雖然聽到 真實的一面

是出資者的問題



我相信

出資的人很重要~





的確 沒錢 想拍甚麼戲都是枉然




所以 出錢是一個

有實力 夠積極也是一個




所以 我欠的東西 






是在於

自己對自己的肯定的信心




這是我

我不足的地方~



如果我夠好

相信 公司 不用出錢 我也可以有好角色


在怎樣埋怨 都是浪費時間




所以 用盡所有學到的方式

 讓自己馬上轉回來 最有自信的軌道上



快速 排掉遺憾感 

迎接新的一天 忘掉不愉快


這是一個契機

我相信!!!!

告訴我


我還準備不夠






此處不留爺! 爺自有方法! 




寫日記 是讓我 重新檢視我自己的一個方式



我還要更努力一點

當一個最強的配角!!!!!! 這是我一個學習的機會

要好好把握!

感謝一切發生的事情 讓我更加成長!!!!!!



謝謝!!!!! 謝謝你們!!!!!! 真的

如果不這樣子 我也不會成長



而特別要謝謝我的女朋友

在第一手知道這個消息

他是 安慰我最久的一位

所以我也要謝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