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作品(我臉是笑僵的)

呵呵

這次又拍了 FRIDAY'S 的廣告

在今天早上 在環球的店裡面

(中和環球百貨)


在裡面 遇到很久不見的

宣宣 卡斯汀~

還有 袁導

對我有印象的廠商


天那 沒想到 事隔三年

還有機會合作


真的很謝謝 你們的愛戴


雖然我一直 口齒不清

咬字要再練

但是 我知道 我表現得很好

很專業






一直念錯


想吃好一點 又省一點

就在 FRIDAY'S [雙料輕鬆點]


我總是念成



"歡樂輕鬆點"


真不知道 我在歡樂啥!


哈哈哈 

後來導演 整整 給我試了三十次!!!!!


所以 我試NG 三十次嘛!?


不是! 是 三十是版本

呵呵


反正

在腿痠痛的現在 我也只能賣臉而已



現在我的腿

腫痛

彎起我的大小腿

就像 手臂 硬要押出小老鼠一樣

腫起來 你就知道我腫多大


告訴我要怎樣消腫吧 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