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樣 為了拍戲而集訓

但是有一個令人遺憾的消息

似乎 我同公司的 人 好像被換掉的樣子= =

果然

導演是來真的


還是要努力一點 不然 會被換掉

不過 今天練很多實戰 可以用到的東西


讓時間過很快 也很爽!


為什麼說爽捏!?

因為! 我的腳 超嚴重的拉傷

舊傷還沒好 今天再用力一拉 完全痛死~


我最引以為傲的跆拳黃金右腿

既然這次受傷中 進度大停頓

筋耶拉不開 腿也踢不好看



練完之後 會到內湖公司

就用我 連走路都會 很痛的雙腿

一步一步 到捷運站


走路 連上下樓梯都嚴重疼痛

已經不是酸通可以去形容了



然後回到家之後 馬上 驅車前往

附近的中醫店

而醫師說

這是嚴重拉傷

一定要休息! 不休息好很慢~


我說 不行 一定還要繼續練習

因為 攸關工作 攸關面子 


好心的醫生 就 一直跟我說 連王建民 受傷都會休息了 你還要繼續練~~~ 




我心裡OS: 我又不是像王建民一樣 有簽約  ~


然後今天 第一次 大腿

被針灸

拔罐跟針灸一起

= = 嚇死我了!!!

雖然盡量克制不要害怕


但是 老爺沒膽


因為 拔罐完 針灸 再來電療= =

三管齊下 不嚇死才怪!!


反正 現在 雙腿殘障


就救我吧!!!!!! 哪裡有名醫可以介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