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寫了~



剛剛請宣傳 把之前拍照的 照片 傳給我

沒想到 他還有錄影~

哈哈哈 樂的咧


真是辛苦她 又要跟通告 又要拍照~ 還要錄影

感覺公司最近比較講究一點

就辛苦 Anita 了


呼呼 我也不知道 怎樣幫他~



就讓我工作多一點 你就可以 不用待在公司了~~~


讓我忙 讓我事業賺百億!!!!!

春酒我也可以發紅包給你~~!!!




呵呵 而我 現在

我現在 都已經鐵腿了

練了兩天的跆拳

到周五

我腳還是 沒辦法很靈活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