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老一歲了~

跟我女人 一樣

差一天生日

朋友們

禮物不用太多


祝福多來一些不要緊

































禮物不用多

來支手機好了!!

哈哈哈哈

或者相機也不錯




另外 

很不想打這個廣告

但是 我又在裡面演 有小腳色


哀 真兩難

因為沒有講話 所以 也沒有特別推薦到 我


公司呀 公司 = =


這樣還滿讓我

有一點不是滋味~




開封街有個包青天 已經 上檔了


我是小小小配角



林偉大哥的祕書

叫做蔣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