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中了!!

在香蕉新樂園外拍攝!! 


很像老夫老妻吧


我很乖唷!! COCA 上身


滿桌上的菜餚~




這是一個超趕的行程!!

原本只是 一個很悠閒

下午去台中看 手創設計師的店

由歐菲亞帶領

一連走了一兩間設計師的店


就開始逛 中友百貨 的~~~~

廁所

聽說 很多不一樣的款式

看到第三層 我們就放棄觀察他們的廁所了~~

哈哈哈哈 來台中 看廁所也太瞎了吧 OS~





所以 我們就趕場 看另外一間 老闆超不削的 設計師開的小舖~


哀 真不會做老闆!!!





接下來 就是 趕時間 跑去看 台中燈節


台中燈節 的特色 就是 就是 興隆牛的 主燈!!


還有怡靜的朋友 樂團表演

看完都很晚了~~~~(遠因)


然後 最後的行程 就是去歐亞非的店

PS: 張妮可 在此 我宣布 !! 此圖為阿忠老爺作品 如有盜圖!! 請務必給我 五百大洋!! 是新台幣 不是打巴掌!!!!!!哈哈哈哈哈!!!

去血拼


也是 此次最主要的目的~~~*(卻擺在最後 最累的時候 才去 修正修正)


這次他的店 真的很棒 真的需要特地介紹一下

也讓我有很多想法~!!!

哈哈哈哈 我愛手創館= =







看這看著 老闆很用心的解釋

我們 終於在時間緊迫中 倉皇的買了一些東西~~~~~ 雖然我買不夠!! 

老闆娘還貼心的 親自畫的獨一無二的 包裝袋~~~


PS: 口罩!!!








所以我們離開是十二點整~~

接下來 就是最慘忍的 回台北之行~~


為什麼叫作 最慘忍!!!


比 客 死~~~(英文)


我隔天

就是周一 凌晨五點 要在美麗華 拍攝CF


所以 十二點 就是周一了

回到台北


就是已經是三點了

洗個澡 三點半多~


鬧鐘四點二十起床~

四點四十四分出門= = 到達目的地~~

然後 一整天 都在美麗華外面的廣場 拍攝廣告!!


累死人的一天~~~


今天或許 你有在 美麗華逛街 你就知道 我們在拍攝 

某牌子的 機車廣告!!


而我 今天 卻曬傷了!!!

沒想到 台北太陽 可以讓我曬傷!!!


而晚上 又要騎車回板橋 吃湯圓 元宵~~

但是 我整個快嚇死 騎車騎到睡著~很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