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八地! 新年快樂!!

黑皮 鈕一扭!!!



老師超強!!!



我跟我老媽~



很搶鏡頭的笨MAY





可憐的小孩!!~~被我堂哥貼!!




他是幕後黑手!! 但是他也被貼了!!



搞曖昧的兩個人!!

兩個明著偷曖昧!!





呵呵

今年 的春聯攤很熱鬧!!

雖然 今年我很不在意賺多少錢

因為 我只是想要 讓過年 更年節氣氛!!

所以 我也是特別給自己人 很多錢





所以 今年 我有感覺在做白工

哈哈哈哈 自己賺超少~


可憐的老爺



可愛的 COCA 是我們的招財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