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 師兄弟 我跟皇懋帥哥




跟艾玲師姐^^

本人超正!!



還有跟阿金師姐^^

終於找到 跟他合照的機會

尾牙 我坐他旁邊而已~~


他人超好的~~

真感動

昨天 參加尾牙

國華尾牙

一推藝人!!!


害我瞬間 轉變小粉絲!!!


哈哈哈哈哈


有我們公司艾迪昇的 乃哥  阿金姐 艾玲姐 陳翊萱

還有 瓜哥 憲哥 NONO 康康 辛隆


真的是星光閃閃的一次尾牙耶!!





我學到很多經驗! 

因為 我還是新人!!














鄭重宣布!

老爺 這幾天 到除夕 可能都很少機會可以很專心回留言!!

我還是可以看到你們 消息!


真感謝您們的關心


因為 小弟會在 店門口 賣春聯^^


有需要可以跟我購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