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點上了 江子翠捷運 要到 國父紀念館 

要去華視 梳化

梳化完之後


我既然上了 林偉大哥的車

天那 明星的車耶~~~~~(自HIGH樣)


因為要去 京華城 一起從華視出發 剛好林偉大哥開車 就順路載我過去^^


還滿爽的~~(粉絲心態)



到京華城 接下來 就是 跟班小秘書~

劇組人都非常好

真的! 


接下來 回到家 還有要開美安的會


恭喜 我今天 有另外一個 夥伴

要跟我一起努力 兼職事業 美安


真開心 謝謝美玲姐 大老遠 從南京東路 過來~


也謝謝 佩菁姐成為我的夥伴

一起努力吧 

還有國鎮 一起加油吧!! 現在才是真得要兼職打拼的時候!!


而晚上

弟弟 詹兄 

說到做到 義不容辭 的相挺


我們兩個 再討論 一月十號的拍攝 方針

討論主題 討論拍攝方是 討論拍攝風格

討論一些 我從來沒有 察覺的東西


真好玩



連續好幾天的討論 開會 真是刺激呀 


希望可以拍出 很棒的 情人節主題出來!!!


拍攝的好 未來都會朝這個方向前進!! GO!!





從感恩出發!! 知足

 我的老婆婆 今天生病了!  希望你敢快養好身體 不准吃沒必要吃的藥

我喜歡看你裝鬼臉 

因為







真的很醜!! 醜的很可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