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這是我的夢想家居!



昨天 在師大的演講廳

聽了 美安 網路行銷公司 的


成功五要決


似乎 就是 簡單扼要的 提到 吸引力法則 還有 秘密 這幾本書

裡面的精華


說的就是心想事成

結合 


網路行銷公司 還有 創業的管道


我本身是完全不排斥

所有可以賺錢的 機會


如果可以幫助我完成夢想


我都願意嘗試


畢竟 成功的路

靠的是一個機會

還有 不屈不擾的堅持





最近看到 很多 類似網路行銷的公司

我覺得都很不錯

我在想 她們的制度 都是有規劃過

也不賴


當然 是先加入先贏摟!!


但是 沒有實質產品 我還是會擔心

就怕是 買空賣空!!而已



如果有人也跟我一樣 想要兼職起步

一起規劃 二到三年的 兼職計畫 

達到永續收入 時間彈性 健康身體

我覺得 我還在努力中


期待 事業 兼職 都成功!!



我會的!!







請幫我兩千元 在後面

再加六個零



YES


就是 二十億


2000000000

這是基本資產


就是要這樣

我一定會成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