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上面的連結

可以看看 老爺賣的東西唷




加入 品牌網站  www.mystere.com.tw

不僅 自己人 還可以幫你 工資打折外

在 現折兩百元現金

已經比店面殺價 還要更加優惠了!! 



還不錯唷!! 



最近再做更多事情

包括 幫客人 加工 手鍊


很高興 新竹的劉先生 喜歡 我們的產品


嘿嘿嘿嘿 還很賊的 幫他想了一些東西

據說 劉先生 想在 耶誕節送禮物給他女友

而買一條手鍊~


好死不死 逛到老爺的 賣場



就跟老爺連絡了!


手鍊 在他的眼光 在我的鬼腦袋下

在他的黃金 手鍊下 又多了一些用心


很簡單的 在手鍊牌子上 刻上 它們兩個的 名字  一個 美 一個香




而隔天 我就馬上收到他的款項後 立即快捷送出給劉董!!



其實內心是 焦急的 不知道 看到產品的劉先生反應是怎樣




不過 事要對自己有信心的 相信我們的用心 跟 產品的品質

呵呵

然後收到貨物的他 



很快速的 打到店裡來 給我們 喜訊 不僅包裝盒 喜歡

產品也很讓他喜歡


所以 我還滿開心


以下是他的評價

佳億珠寶銀樓(板橋總店)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220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2段182號1樓如何前往 
 更新商家資料

 官方網站

 相關網頁

 網路名片


4.1
( 目前共44人評價 )

 滿意度評價 
 

發表時間:
2008-12-29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s07070*** 
滿意度:  

會接觸到佳億,是為了挑選送給女友的聖誕節禮物,女友一直想要找一條金手鍊,我們跑遍大江南北,但就是沒有看到適合的.當我遍尋不著時,在雅虎奇摩拍賣上看到名為一條[最初]的黃金手鍊,一向以直覺挑選首飾的我,心想:就是這條.這個作品的名稱跟我的心情一樣,雖然和女友已交往一年多,但是我和她在一起的感覺卻是和最初交往時一樣,是火熱的,濃烈的,難忘的,而手鍊圓珠和細鍊的組合,雖簡單但卻大方,表裡如一,且越看越耐看,而這也是我對我女友的感覺.所以我即刻連絡佳億.接聽電話的是一位年輕人,聲音十分有活力且語調誠懇,十分健談,他不厭其煩為我解答相關問題,也盡量配合我的要求,所以交易過程十分的愉快,因距離聖誕節迫在眉睫,很快的,隔天我就收到東西,親自確認後,我十分滿意,
因為手鍊樣式的設計雖簡潔但卻不流於俗氣,而黃金的成色更是漂亮的沒話說,而且吳先生還為我特地挑選了包裝盒及附上小禮物,對客人很貼心,我想佳億的珠寶不只是在樣式上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更重要的是它包含了濃濃的人情味所以看起來格外的耀眼,帶起來更是有溫暖的感覺,要挑珠寶,到佳億走一趟,妳[你]會找到幸福的感覺. 






果然是劉先生 是一個很用心的人

看文字就知道了

當他女友 一定很幸福!!!!


















謝謝我老婆 幫我寄出產品

有你真好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ioucsc
  • 感覺老爺又做了一件公益的事!!!<br />
    <br />
    = =我只能看看<br />
    <br />
    因為沒有想買給誰
  • 我是佛心來著的!!













    老爺愛你啦 新年快樂^^



    呵呵



    你可以買給自己呀^^ ~~

    sanson7337 於 2010/11/19 16:38 回覆

  • harold88306
  • 恩 勉強算不錯八!! <br />
    <br />
    <br />
    誠懇?! 表示已經步入中年?!<br />
    <br />
    哈哈~~ 以後我等我想送人的時候再說八!! 所以現在....<br />
    <br />
    <br />
    <br />
    也只是看看= ="
  • 不入中年 也還滿誇張的!!



    呵呵



    多看多健康啦!





    來我店裡買黃金的 人變多了耶



    因為 大家都知道買黃金 是投資

    sanson7337 於 2010/11/19 16:3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