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是 繼續拍戲的日子

似乎 第一單元的我 雖然 還滿多鏡頭的

但是 是沒有壓力的 沒台詞的小配配角


但是 我心態卻大不同

看到 臨演的一個司機大哥 他無所事事的樣子

想到我以前 演花系列的那時候  臨演都是沒人理會的 也沒人照顧 也沒人管他死活


是的 直到 要拍你的時候 叫你過去 當個大推頭! 

還記得


我那時候 還跟同桌的人說

天那 好假唷!! 幹嘛這麼假~~拍戲一定要這麼假嗎?!

(那時候 我十八歲)




直到現在 我認真的 去面對這職業

我才發現 其實 導演 的角度 要求的地方很多


雖然 沒辦法完全要求道 但是 還是有他的專業度在裡面


鏡頭帶到你身上 雖然不重要

但是 每一次 都是很棒的學習

跟著 前輩 在演戲 會讓自己 慢慢建立起自信心來


不管是 臨演 或者 配角 

都要有基本的敬業態度出來





謝謝 華視 給我這一個機會


讓我 在一個 很沒有壓力 的狀態下 去學習這些事務




收工時候 一如往常 跟 劇組人說謝謝 辛苦了

導演 謝謝辛苦了

副導演 謝謝辛苦了


髮妝師 造型師 三位辛苦了

今天跟 至翰哥 聊到天 也是一樣 問候他 跟他說辛苦了


他跟我說 "拍戲一點都不辛苦 當做一件輕鬆的事情 很好玩的!!"


我覺得 還滿酷的!! 希望有朝一日 這也是我成長的一個指標



輕鬆面對 心中最難跨過的 一個關卡

鏡頭前的專業演技後面


都是 經過無數的經驗累積的






我還在努力中!! 


謝謝 各位給我鼓勵

我會繼續往前的


謝謝 最近讓我有機會 拍廣告的

秀如姐 也謝謝 小白 土豆 表弟 小傑 阿傑 

曹哥  這一次 廣告 謝謝你的提拔


也謝謝 阿哲哥 雖然我沒簽給你

但是 你還肯幫我 推薦給各個單位


真的極度感謝



還有很多朋友 都在幫我 

雖然這條路不好走 但是我希望 走出一片天空




在我有限時間內

做到 能讓自己都滿意的成績




因為 最重要的

就是我的家人

它們 每天都在看我表現怎樣

當初 就是他們的 支持 我才走到這一條路


我一定要 讓她們很放心

因為我不小了 我不可以在年輕的玩耍了



在家庭 事業 職業 感情之間

我取得一個很棒的平衡點

我愛我現在的所有一切   


May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