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造型完的側拍


這個月是 忙碌月!

有多忙碌!!!


                               架忙碌!!


似乎 有一檔華視的連續劇

要我飾演 

我是投顧專員 理財專員


我叫龐義!



但是我是反派角色

哈哈哈 我是邪惡的老爺!!!


我會帶殺手 去殺 主角!!!













 安捏 有邪惡嘛!?!?!?









反正 我還不知道 拍哪些劇情 角色 時間 劇本也還沒下來


這就是所謂的 ㄢ檔戲吧

呵呵


但是我造型 真的很老派!! 天那! 飛機頭 怎可以放在我頭上!!


= =



這禮拜 定裝 華是 拍時尚空間 定裝YAMAHA的機車廣告

爽報今天有我

還真是爽呀

我跟我老婆一起上去

這就是HIGH




所以 那些

說要包 五十萬 跟 五百萬的 帥哥


你快準備好紅包給我吧!!








另外 最近我在找 跟我 一起經營美安的夥伴


美安 是我每天吃的東西

調整身體 我覺得 非常有效

如果對 美安OPC-3 酵素 抗氧化 產品有興趣 也可以問我


如果 你想多一份兼差收入 

美安 是新時代 超連鎖商店

跟現在所有的 傳統傳銷業 不一樣


絕對值得 投資的兼差


快洽詢我吧!  


老爺兼職的事業

超連鎖® 事業

 

 


老爺的網拍事業

mystere 佳億時尚珠寶銀樓< 就是他! 點進去看  阿忠老爺 超讚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