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ere 佳億時尚珠寶銀樓


PIC: 為自由時報側拍  有簽訂保密協定 所以 等上刊 我才能公布完整照片^^



是的!老爺回來了!

老爺 最近 都在忙網路拍賣的事情

mystere 佳億時尚珠寶銀樓< 就是他! 點進去看  阿忠老爺 超讚產品<<<<<<





除了網拍的事情

就是 


拍自由時報


拍爽報 12/17 會上刊



拍兩支廣告







今天拍了 一之神祕的CF


也是在保密協定裡面

保密的


如果 廣告上了 你就會看到我在裡面 露臉




今天一早 五點起來

六點集合 就到 桃園 片廠拍片


是我拍過 最輕鬆的一部廣告!!


呵呵

下周 要拍 時尚空間 


真不好意思 老闆 為了CF 你肯幫我換網拍時間


真對不起 你 也謝謝你的寬宏大量咧^^

謝謝華姐 謝謝小雯


也謝謝老婆 一整夜不睡覺 把我叫起床

也謝謝老婆 甜蜜蜜的 工作簡訊

讓我 活力十足

我愛你啦!!






親愛的朋友們 

原諒老爺


老爺都默默的在看 朋友們的留言


謝謝你們的支持 跟關心我!!


我會更努力的 

讓世界偷偷出現我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