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這張是在遮我的痘痘!!



話說 我在之前 為了衝網拍 評價

頻頻用 帳號買一推東西

這就開始了


接詐騙電話的生涯




今天很妙的

接到 一個詐騙電話 一個大陸腔女生  

這個案件是 我幫我老婆買鞋子的賣家



今天 打了兩通給我

距上次 接到詐騙電話的時間 不到兩星期 (它們還真拼耶~~)



先是 02 25024181 的打來


說 我購買產品 這個鞋子 付完款了 也收到貨了

先是關心你 買的鞋子 穿得好不好( 不錯唷 會先關心)


再來就是說 你不小心 按到 分期付款的 選項(會詢問你 是 劃撥 或者 匯款 ATM 或者刷卡)

這次項目是 三千一

會連續扣款六次  


要在十二點前 取消 

然後會問你 卡片後面的 客服電話 取信於你

我是很懶得去跟他講啦

不知道 會不會這些資料又給她們拿去 更加像是真的~~~


所以 這次我都很北懶得回答!!




大陸腔小姐: 你要在十二點之前 去郵局取消 這個付款服務唷!! 

我:上班要到很晚 十點半才有空

大陸腔小姐:這麼晚唷~(哇靠 干你屁事唷!! ) 不能早一點嗎?!

我:上班沒有時間啦!!

大陸腔小姐: 你購買的東西 是三千一 不然你會被連續扣六次  一萬八唷

我:好呀!!那你就扣吧

大陸腔小姐:傻眼~~~

我:我沒空去啦~上班很累!!(這是真的 沒時間!! 另外我不耐煩了)

大陸腔小姐: 那真得要扣了唷!!

我: 你扣吧 老子錢多 沒空去 你想扣就扣吧(這是未來 不是現在 但也快了!!!!)

大陸腔小姐: (掛掉............................)



靠!!甚麼東西呀~~~






五分鐘後~ 又一個小姐打來 

大陸腔號稱會計部小姐: 你好 請問是XXX先生嘛!? 請問你買的XX牌衣服 有收到嘛!?

我: 小姐 我買的是鞋子耶!!

大陸腔號稱會計部小姐: 唷 是唷!!! 我是會計部的                        

我:   你沒有做功課唷!!上一個還講對 你講錯!! 我 買的是鞋子 不是衣服 
       你真的是賣家嘛!? 我的賣家是男生唷!! 你不要騙我唷


大陸腔號稱會計部小姐: 我是會計部的 是女生 

我: 賣假呀~ 別騙我唷! 賣家是男的!!

大陸腔號稱會計部小姐: 那是 售貨部的 我是會計部的!!

我: 我管你甚麼部~ 別再騙了!!

大陸腔號稱會計部小姐: 奇怪 不行是小姐唷 笨蛋!! (掛..............................)





我...............................


靠北唷!! 還掛我電話

神經病唷!!


27557565 25024181

這兩隻電話

前面是 會計部 後面是 打來探路的




我只是覺得

YAHOO 的拍賣 很容易 被入侵 我覺得還滿遺憾的!!

聽說 是駭客入侵 YAHOO 盜取賣家資訊


所以 很多資料都外洩


大家就仔細聽吧 有一些聲音大家都聽得出來~~

加油吧!!

防詐騙大作戰





詐騙的集團很厲害

現在 連電話號碼 都可以變更唷!! 大家請注意!!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harold88306
  • 挖!!真屌 我通常都直接掛斷耶<br />
    <br />
    我怕我罵下去 它會不會找黑道來打我= ="<br />
    <br />
    如果是大陸的 就沒差 就給她罵八!!<br />
    <br />
    網路買的東西 好像很容易被騙= ="
  • 下次 你應該擬一段



    整詐騙集團的故事~~



    呵呵~~



    (秘密計畫中)





    下次整到她們的時候 我再跟你說!!

    sanson7337 於 2010/11/19 16:38 回覆

  • 悄悄話
  • ioucsc
  • 哈!!<br />
    <br />
    這還滿好笑的<br />
    <br />
    我最多就聽到電話費未繳的詐騙電話
  • 那你應該 不常被騙



    我常接到 詐騙



    最近因為搞網拍



    更多網拍詐騙 都接到

    sanson7337 於 2010/11/19 16:38 回覆

  • ioucsc
  • = =因為詐騙集團打來都是我正忙的時候<br />
    <br />
    連聽都懶的聽<br />
    <br />
    當然是不會被騙阿!!<br />
    <br />
    況且沒有看過的電話號碼打來沒說他是誰<br />
    <br />
    我都當作是詐騙集團!!<br />
    <br />
    沒顯示號碼的那就更肯定是<br />
    <br />
    在説我沒接到的電話我也不會回撥!!<br />
    <br />
    有事找我一定有原因<br />
    <br />
    他一定會再打<br />
    <br />
    如沒再打一定不是急事
  • 結果 連我女朋友 也接到 詐騙電話!!



    好險我有先PO這個文章



    有看過的人 通常都會被打了預防針!!!











    唉唷 現在電話號碼都可以仿造了!!



    出現 不出現都不準了

    sanson7337 於 2010/11/19 16:38 回覆

  • alan750111
  • 我姊才剛被騙了三萬~~~<br />
    一樣的購物案件= =<br />
    唉!!!!!
  • 下次有這種 很急的電話



    記的先上網看!!



    不然會傻傻的被騙

    sanson7337 於 2010/11/19 16:3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