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馬不停蹄的

催著我的 小嵐寶堅尼的 摩托車!! 沿路狂飆

為的就是!!


拍攝新的商品!!!

從老婆家出發......整個感覺到 油門都快催壞了!!!

還是狂飆


其實 我怕 約好了時間 商品也準備好了

但是 沒拍完.....那就是浪費一天 一次機會

所以 我要好好把握..........(繼續飆!!!)




好險 沒遲到很久 還是 趕到了! 

這次 商品 擺設 是情境式的


想要表現年輕一點的風格.....(多謝 小闕大哥 鼎力幫忙)

也謝謝老闆娘 雅涵小姐幫忙~~


呼呼 多虧你們 不在呼 讓小弟坳東坳西的

每次作品都拍得很棒!!


☆ 1/2 AM PhotoStudio ☆日系韓系自然風攝影工作室、網拍、內衣、鞋子包包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61718112


有拍攝需要的人 可以找它們合作唷!!

但是 千萬不要 報我介紹的!! 哈

我怕 他會給妳們減太多錢!!(這是不可能的 哈!!! 賣笑想)



很謝謝你們兩老耶!! 感恩感恩(雖然沒很老啦!! 但是 賺錢靠你們了!! )






而今天 回來又是 聽樂天開店的事情!!

可惜的事情 我們店營業額度 不符合標準  十年前登記的 跟標準50萬差多了!!

商標註冊 還在跑

真希望快一點審核下來



這樣才棒!!









傍晚 老婆說去聽 演唱會

我忘了我回答甚麼 


那 就去吧~~ 因為我也在忙事情






今天重點是

我老爸 再看我給他看的 行銷書

我還滿感動的

這是一種很特別的FU

一種被認同的感覺.......我們現在 一家一心還不錯

可惜 少了老姐


還希望 他好好想一想



不管怎樣......會孝順父母的人 才是好丈夫

真的........ 姐 你如果 有看到這篇網誌.....你真的要好好想一下


我說的是甚麼事情!!


人家說 百善孝為先.....一個人 出生 一定是被養大 不管養的人 是不是親生父母

而養大你的 就是你該孝順的人!

而連自己父母 也不太會孝順的人.......


你要想想

你是最親的人 因為 你們或許可能會結為連理


但是......看一個人 怎樣對待彼此父母 就知道 他會怎樣對待你...........(你這老婆)


三思呀 這段婚姻




很多先賢智者都說



親人的話 一定要聽 它們給你的回應 一定是最直接 也最不動聽的...........

因為 旁觀者清晰的很!



懂嗎 !? 弟弟我 不會害你的!!






而現在!

我想成立一個 好品牌

我期待 可以進駐 購物中心 或者 有知名度的 平台

實體部分 本店家之外 我也可以分佈 在各個店面上面






誰說社會不景氣...... 現在才是出頭的時候

我們的行動可以很輕盈 夢想可是要很偉大!!


朋友

我都知道您們在忙 我也不好意思 多麻煩您們!!




但是 別擔心 我會用力的處理好的~~






因為...


我可是未來擁有上億身價 充滿影響力的 人


這是我的期許 我不需要 好車好房子

我只要我存在的社會 和諧 人跟人之前 充滿愉快的心情 

這是我想要創造的夢想............



一步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