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我跟 小郭 執行製作
今天一早 五點就起床了

(會緊張 睡不著 起來好幾次 三點 五點 六點)

一早起來 開始 洗洗臉 整理衣服一下


七點 就出門了! 八點半要到 紅樹林 集合

我知道 今天 是拍攝 辦公室


但是 板橋過去 也真的事很難拿捏時間

好險我早早出門~ 一小時多的車程



終於到 紅樹林 捷運站!!!



PIC: 是女兒 女主角 ~~ 但是 我不知道她叫甚麼名字 ~~ 真抱歉 李XX

很快的 一到現場

馬上就輪到我拍了!!


一場連兩場

這樣拍

這兩場

我得對手戲對象




是超有名的
































無線電話  











跟  























有線電話!!


這兩個

是不是超有名呀!!!

哈哈哈哈 辦公室 也只能講電話而已!! 還能怎樣


好險 詞有被熟

才有一點表情可以

表現!!

阿門!!!



PIC: 這是另外一個 男生 跟我一樣都是女主角的 男朋友~




今天 也學到很多東西 真開心

中午左右 我就到家了!!

我的腳色 終於殺青了!!




謝謝劇組工作人員 謝謝導演 謝謝副導演 

謝謝服裝師 謝謝場記 謝謝 燈光師 謝謝攝影師

雖然我都不太熟你們的名字


但是 大愛的 劇組 人都超好的!!


祝福你們 拍攝順利!! 也希望 這部片 可以感動很多人的心!




謝謝







回程 在紅樹林 自拍!!

在我的左手邊 有一個 阿被


呵呵 一直看我再亂拍!!

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