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 我姐 跟 我

其實 

我不孤單 

我知道 我身旁 還有一群 用再多錢也買不到的一群好友

PS: 妮可 應該 用錢買的到~~~~ 哈!!! 這個重色輕友的傢伙!!! 


讓大家認識你!! 你這重色輕友的!!



在人生道路上面 不管怎樣 朋友總是不可以缺少的一塊


這幾天 有MIA 阿罵 鼎力幫忙 我的 mystere 都在靠他再撐腰了!!  

沒有它的設計 我應該會死掉吧!!


MIA 看到 阿罵都在 跟我拼命 看誰 先爆肝的在工作

真不知道 這樣拼 錢又多幾個元


阿罵 金牛座 這周 是拼死拼命週 好好顧一下 你的肝吧!!! 別炸開了!!!

MIA 作品集

讚的很  她的至理名言


就是

PS.  小偷手會斷~~~~~~~!!!!! 歷史 從六月21到現在 不曾斷過的名言!! 一定要好好去看他!! 超堅持



魚丸 跟 弟弟 

最近跟你們 都沒交集 可能你們還在拼事業吧

哈哈哈哈


阿軒 也要搞品牌

快一起來搞吧

等你唷!!!


然後 最重要的 就是我可愛的老婆 MAY

最近我們還是 不時的鬥嘴

也越鬥越兇 似乎 停不下來~

不過 老婆似乎 漸漸的 接受我開始嘴賤 ~~ 


他最近也是一直 在演 最悲慘的情人片段

每天 不定時輪播 而且台詞都一樣 

超像台灣三立八點檔


不過 我知道 我們就是愛鬥嘴

鬥完嘴 就沒事了!! 嘴巴在賤

轉過頭 內心 深處都知道   其實 內心還彼此相愛著!! 哈哈哈哈



PIC: 死瘦子 跟 死胖子的結合

我真擔心 我的體重 變他的兩倍

哈哈哈 我老婆MAY 是死瘦子!!!!



應她的要求 要我放上兩百天 紀念日照片
呵呵~~










而我自己 最近因為我姐姐的事情

鬧的我很不開心


這 朋友 就解決不了了



每天 待在店裡面

要負責 哄我的父母

不要再因為 姐姐的事情不開心


這兩老 明明很關心 老姐 卻又不知道 該怎樣去講

天下父母心 誰不關心 自己女兒

姐 你如果有看到 拜託你


也替家人著想一下

父母 只有一個

也五十多歲了

你也這麼大了 也該替它們想想


阿偉 我不知道  他哪裡好.......

我是覺察力很強的人 你知道的


我很老實跟你說

你跟他 再一起 用感情維持 婚姻 是不持久的

我能說 他根本配不上妳



七年 八年又怎樣~ 交往在久又怎樣

對方 人品 這麼有問題

你還當他是一個寶唷!!!!   真的沒問題 也不會 訂婚後 男方 也沒有一點關心 女方的家人


阿緯
拜託 你以為 女兒 訂婚就你的了唷!!


就算 社會 在進步 觀念在開放

你也不要利用 我姐的單純 他對你的愛 利用成這樣.........



講到他 就一肚子火!!   

真的是挑戰我的 理性 EQ 跟 MQ


好險老子 還比你理性多了(雖然我很想揍你!!) 


但是 講講而已.....










在家裡 每天都是低氣壓.....

兩個老人 再家 也沒辦法顧店

弟弟又太小 又要讀大學  


唉.....姐 你真的很不會想耶~~



拜託你可以 有自我一點嗎?!?!!?!


別在 這樣昏下去了!!

快醒醒!!!!!!



我的祈禱 希望你聽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