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 都看到這圖片

很羨慕 是不是哪一個專業的 設計師

幫忙修圖設計的!!


我自己看了 因為我也是學美工的

我知道 這應該是用PHOTOSHOP 修的!

但是 看到 怎會 大家修出來的圖都差不多


(這套版也太誇張了吧 一推人都有!!)


所以 

毛利小五郎馬上 上身!!
(不敢講柯男 太紅了 說像他 會被罵!!)

去調查

果然 事情 並不單純!!


在GOOGLE的幫忙下 讓我查到一個網站






兇手就是他!!


http://www.photofunia.com/




這一個網站 有喜憨兒專用的
 


所有的圖片 都可以 經過這個網站

製作成 很多 美美的圖片!!


但是 你自己要先有自己的照片後

再上傳 馬上就會變成 


張張 動人 又獨特的照片搂(好像不獨特了)

這篇文章出來後!!

應該人人都有吧!!

哈哈哈哈



選一個 你喜歡的 圖案套版



按下中間那一個  選取你自己的個人照片!!
(我網路有問題 中間圖案不見) 製作成 專屬你的圖片



注意唷 有些 會挑圖片唷!!
如果 不夠清楚 或明顯 可是不會製作成功的唷!!





照片製作完之後 選擇 儲存圖片檔^^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