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剪了頭髮~

我的第一次 也給了 秀鳳姐~

呵呵~

減了很短的 國高中生的頭~

伴隨著 我左臉頰的痘痘!!


我的第一次 給了他


再剪髮的 過程中 我第一次 被剪到耳朵

人家說 見紅 就是賺錢!!!

就當作 是賺錢的一個 好兆頭吧!!



背劇本 講廣東國語

好像 很有趣耶


壘說好不好呀~~ 雷雷雷 


猴腮雷呀!!!


呵呵~~





以下 廣告區 不看可以直接跳過!!

我之後 也會加入這廣告的聯播 你之後 會看到我 品牌的廣告 在上面輪播 ^^ 請多指教唷

mystere 新品牌^^


廣告區


打廣告  一起加入 這個好玩的東西吧!!

可以賺外快唷!!

GO GO GO  GO!! 等你 當我的夥伴唷!!    我會知道 你有沒有加入唷!!



(    偷看網誌 不回留言的.......下面爛掉!!!!!!!!!!         PS: 夠狠吧!! 有幾個 我盯住你們了唷!! 小心點!! )  現在又多更多人 被我盯住了

搞得很像 抓猴的!!

呵呵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阿忠老爺夥伴的連結

請按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