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留長的頭髮

又要剪短了~

為了賺那微薄的薪水


也不錯啦 至少 是新的開始


周四 開始拍 兩個月前 說好的大愛戲碼

等了兩個月 

也等到了


昨天試鏡 今天就要訂裝了

馬上

要剪短頭髮了!!

還不錯啦~~



人家都是 從心開始

我是從頭開始



請多多支持我吧!!

另外 打廣告  一起加入 這個好玩的東西吧!!

可以賺外快唷!!

GOGOGOGO!! 等你 當我的夥伴唷!! 我會知道 你有沒有加入唷!!

^^ 

(    偷看網誌 不回留言的.......下面爛掉!!!!!!!!!!         PS: 夠狠吧!! 有幾個 我盯住你們了唷!! 小心點!!)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阿忠老爺夥伴的連結

請按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