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日記

今天 是

LP135 RURU的婚宴 跟一群LP的好朋友 許久不見

當然 嘴賤的我 一定要消遣一下他們~~

變胖 的人一定要念一下 變瘦的 就裝做沒看見!!

哈!!


看到 ANGEL COCO 費 費男友 拉酒 A尼 克利斯汀那(真難念)


一群好友

許久不見 還真懷念 

來創造第四周末吧!! 

後來結束後 就請ANGEL 開車 送我回家 (反正順路嘛~~~~)

真感謝天使姑娘 的送我回去!!


而 隨車 還附贈 COCO 嘉豪哥  很難念的 克莉斯汀納~


呵呵~~我還請它們到店裡 喝酵素

畢竟 我要老實說 今天中午吃的東西.....真的不好吃!!!


然後我送一罐 酵素給COCO 姑娘.....這罐是多訂的 就送他就好了~~

反正 酵素 對身體健康 也不錯

大家都是好朋友啦!!!





而今天 在店裡 一樣 甚麼事情都沒發生

除了 傍晚


突然來兩個 年輕女生

其實我們還滿意外的~~......

因為 我們店裡的客人

通常 不是 媽媽 就是 阿被 是屬於年紀比較大的人


而 七年級生 是不會到這種 很俗的珠寶店逛的........



(是我也不進來 !!!!)


而他們近來了...........











是的!!


不是客人!!


是傳說中 隨機抽查的

GSP 優良店家 的稽查人員~


(難怪 我以為 哪會有兩個正妹來我店裡逛 太不可思議了)




檢查的範圍還滿寬廣的~

真是辛苦它們兩位年輕人~




而細節

還滿有趣的


檢查完 


我父親也是很開心 

拿出畢生所學 


給兩個美女 面相手相一下~~

似乎 也不錯的回應

其中一位 女生 還說要教我 PPT(還是PTT)  

就是大學的BBS

老實說 我到現在 還是不會= =


呵呵 有誰要教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