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分析
第三型 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2%
 
第八型 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2%
 
第一型 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12%
 
第四型 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2%
 
第二型 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12%
 
第六型 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1%
 
第五型 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0%
 
第九型 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0%
 
第七型 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8%
 





這是今天重新測的 看到密密麻麻的問題 還滿頭痛!!

但是 跟今年一月測的 很明顯的變不同了~~

呼呼 我現在 再衝事業了!!

之前 是大愛 現在是衝事業!!


真妙耶我




看得出來 我都很平均 

果然是老闆的料 以後 請叫我老爺!!!


老爺來了!!!!


如果大家有興趣 測一下 我想你們先 準備迎接 超多的題目吧!!

有測的人 順便回覆我 跟我說一下 你們是甚麼型吧!!!^^   



08年一月測的

九型人格分析
第二型 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13%
 
第三型 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3%
 
第一型 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12%
 
第四型 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2%
 
第六型 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1%
 
第七型 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1%
 
第八型 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1%
 
第九型 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0%
 
第五型 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8%
 



  1. 第一型
  2. 第二型
  3. 第三型
  4. 第四型
  5. 第五型
  6. 第六型
  7. 第七型
  8. 第八型
  9. 第九型

你精力充沛,總是動力過人,因為你有很強的爭勝慾望。你喜歡接受挑戰,會把你自己的價值與成就連成一線。成就型的你會全心全意去追求一個目標,因為你相信「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動力十足的你,適合做領袖帶領其他人。

主要特徵:
  • 看重自己的表現和成就。
  • 講究效率。
  • 喜歡競爭,避免失敗。
  • 相信愛情來自你能提供甚麼,而不在於你是誰。
  • 只關注事物積極的方面,不理會消極負面的信息。
  • 重視效率、比賽、贏。
  • 難以瞭解個人的感覺。在工作的時候把感情放到了一邊。
  • 為爭取認可而打造有利形象。公眾形象屬於社會高層人物。
  • 在真正自我和工作角色之間會產生困惑。
  • 通過集合思維的方式集中注意力,通過多渠道來尋找問題的答案。
  • 能夠下意識地調整自我形象,以為調整地形象就是個人的真我。
代表人物:克林頓貓王 




另外!!

今天MSN 是在當啥小..........................朋友!!!!

老爺我今天MSN 標題瘋狂罵髒話!!!


可惡!!
害我收圖都收到起度爛!!!



                                                                                            有玩的朋友 順便幫我推一下這篇文章

老爺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