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的夜裡 是我感覺到 

很甜很甜的夜



很久沒有感受到 這樣溫暖的甜蜜感了

在這裡 給我最愛的老婆 MAY 說聲 我愛你

真的謝謝有你的存在

很多地方 也請你多包含


我們

還要一直很快樂的走下去


或許 一開始 還不習慣 重心開始的定義

但是我們也別想太多 


簡單單的 就是 往好的方面想 !! 就對了!!



我一定要問 魚丸 有沒有堂姊的存在

還有 關於我上綜藝節目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發的夢 還真是妙

可以在沒有安全感一點呀!! 笨蛋一個


我原則問題 絕對不會跟 同圈子的人 有新的接觸

僅只於 工作的專業態度 

我是專業的


不會多放情感進去的 請你放一千萬個心



雖然你說重新開始 但是還是問老問題 

所以 也不用再問了 不會的事情 就是不會

乖 我是你的!!


你也是我的!!!^^ MAY ~~


笨蛋老婆!!!!

所以我決定逞罰你

放你一張醜照片 讓大家笑笑 哈哈哈哈哈哈!!!





糟糕

怎會這麼可愛呀!! 我可愛的老婆!!

怎麼放都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

快給他一個誠實回應吧!! 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