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呀 是大好喜事

在九月七號的 這天 是我姊姊

圖上 左邊那位 應該知道吧(話 只有一個女生 ~~"~~)

我姊姊的訂婚




上過AW的 姊姊 應該懂甚麼是 他要的

我感覺到 他想要 結婚

這是 所有女生的夢想


但是 結婚 是要結婚給 對的人 

而不是 

因為想婚 而昏了

 嫁給不該嫁給的次級貨


不需要這樣委求全 

為了夢想 而放掉幸福




尊重我姐的決定

但也 尊重我的觀念


有一個男生 可以在訂婚前夕

因為 一個小事情 禮盒算錯  就在大街上 對著我姊姊叫囂


嚴重警告


還有挑婚禮照片時 因為 我姐還想多看幾張 就對我姐姐態度很兇(堂妹告知的)

幹 今天是我脾氣好 

我也馬上跟我姐說 如果他在這樣這種態度跟你說話 別怪我 馬上給他一拳下去


操!!!!!





老子不爽!!!!!


周日訂婚而已 我告訴你

如果訂婚後 還一樣對我姐態度不好


我告訴你 我一定鬧得雞飛狗跳的~~

馬的!!!!!!



(難得我脾氣好多了 害我又破功罵髒話!!!)









PS: 紅字部分 為 MIA 糾正的錯字~"~

靠 看這麼仔細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