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 Mystere 團隊的 第一次開會

從新的 從起頭 開始開會

參加者 NICO 魚丸 弟弟 阿罵 還有 一個印刷店的老闆 


這些 人 都有一個特色!!



呵呵 沒錯 都是復興畢業的

從很久很久以前 就想要 找一個 值得信任 合作的團隊


只是 沒有方向 也沒思考性的去做

找來找去 想來想去 

還是在原地打轉

轉了也好幾年了


在今年八月分的同學會 我終於開口了

想要邀情 自己的同學 來一起做一個我自認為很棒的夢想品牌



一開始 我直覺得 就說出自己真的不懂


當然 接下來 接受的 就是一群人的圍剿



還滿舒服的


至少 這算是一個 很漂亮的開始

邏輯 有規劃 有企劃


我想要做得很有質感 令人感覺有價值


真的很感謝 這群狐群狗黨的好友們

哈哈哈哈哈


好啦~"~



這一群摯友



雖然 我還是 很爛的開端 

還真的請多給我一些 建議 讓我們一起做一個很棒的品牌吧



http://www.myste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