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這兩個 爽的咧

是呀!! 這是我的好友 弟弟 跟 妮可!!

看一下 他們兩個的眼鏡 是本月最新的 夜盜俠(瞎) 眼鏡

如需購買 請洽 各大雜貨店 均有販賣!!
如買不到 那請隔日再買


突然看到它們兩個的眼鏡 哇靠 怎像兄妹咧!!

賊笑的臉

哀~~ 真的是我的好友呀~~~

哈!! 真是的 也算是一段孽緣吧


真高興 認識這兩位 白癡好友~~

人家說 物以類聚!! 所以摟~~


一定是這樣子的~~~ 我也是很白癡的 沒錯吧!!!

想必 看到這段文字 認識我的人 心頭一定拼命點頭!!!~"~










(靠!! 你們還真的點咧!!!)







今天帶我家的 MAY  來參加 這次個唱歌 雖然都沒唱到甚麼歌

就只是 一個 在整人的樂趣當中!!

且好像還多花了不少錢~"~

好樣的...........


忍不住還要靠北一下!!


但是 生日 就算了!!


哇咧 今天 阿MAY還豁出去 來一段 GOGO 不拉的 GOGO系 C特


笑翻全場

還把我拉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

搞笑搞笑


不過真的 很高興 我擁有一個 很棒的老婆

當然我一定會珍惜~





不好意思 在噁心 你們也要聽!~"~

誰叫妳們來到我的地盤!!






準備上傳兩段影片 但是 苦等還沒傳完 等傳完後 在貼上!!

呵呵



計謀啦!! 設計一下 大家都不知道 為何串通好

直接 來個砸蛋糕之旅

哈哈哈哈



弟弟 冤有頭 債有主

從影片看得出來

其實是 妮可 把蛋糕 直接丟在你臉上的!!

找她找她找他算帳#!!!!!!!!!!!


(你逃不掉的 有證據~~~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弟弟感性演出!!

還表現體驗學習!!!





這天很白爛!!

由於我家的阿MAY 喜歡吃 鹹蛤仔

就很客氣的問 錢櫃的客服人員 一位男生!!


然後 阿MAY 就用很不標準的台語 跟錢櫃的人說 有沒有賣 鹹蛤仔

以下對話

MAY: 請問有沒有賣 鹹蛤仔(此時我們正在點餐)

錢男: 有呀 我們有賣 我去問一下!!

MAY:是唷 太棒了~

錢男: (轉身而出~)


事過十分鐘



(敲門聲~)

錢女: 請問妳們剛剛有沒有點一個 叫做 鹹蛤仔台語歌~

眾人: 傻眼 兼笑翻 


靠!! 大家笑翻!!

白爛耶~~~~

真的很天兵的錢櫃男店員


在敦南錢櫃 



超白爛演出





後文





MAY 那首男人KTV 是我點給你聽的~ 雖然我不會唱~

但是 只是想點你愛聽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