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我們總是吵吵鬧鬧的

即使 在這天 紀念日 我們還是吵架

不過 好玩的事情

我們或許 就是透過吵架來 了解對方


不管怎樣吵 我們還是好好的

因為 我們都知道 彼此是真正的愛著對方


所以 無論怎樣的爭吵


總是還是可以 很甜的

分開時 總是會掛念著對方 在幹嘛

即使 分開 還是想要黏在一起




我們再一起 是一個緣分

兩個完全不同的成長背景

我說我們兩個是天壤之別




是真的

你就像天一樣高的天使

而我 只是 在凡世間的平民


兩個相遇 在於這個充滿未知的世界裡面

能認識 已經是不可思議的事情了

何況能再一起

更是一絕


我很珍惜 我跟你在一起的每一時刻

就算在鬥嘴 還是很喜歡

牽著妳的手 偷偷用眼角望著你

是我最幸福的事情


我很愛 牽著妳的手

用我的大拇指 緩緩的 觸摸的你皮膚

珍惜 感恩 的 握著


十指交扣的幸福

大過於 甜言蜜語



這是 心跟心 最近的距離

每一刻溫度 都充滿幸福


我很愛~



掌心 貼著 掌心~

是幸福

親吻 是 滿足





烏雞屋的開心


是一個里程碑


謝謝COCO 還有 艾爾莎的相挺


買了 很棒的芒果蛋糕  還有 贊助 高級養生烏骨雞



讓我度過 很棒的兩百天


愛我的老婆 M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