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是 屬於 中規中矩的人

最近的生活

不斷的讓我想起以前的日子


從當兵 當兵前工程師 學生 高中 國中 國小


我在嘗試回憶著 我曾經發生過甚麼事情

在我腦海裡的記憶

好像 都被珍藏很久了

新的人事物 一直堆積著 最上層的資料

每天都有處理不完的事情

處理不完的人 還有不一樣的事情 一直在發生

逐漸的 緩緩的 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也不想花時間去記憶了


好佳在 我還記得 快樂的事情

不好的事情

痛苦的回憶

似乎 一直在我的 最深層 不被提起



響逐漸忘記

連帶的代價


與痛苦的相關物 也連帶的被忘記



如果 要我在人生的日記寫上一頁

我想 這應該就是我最棒的一頁




我不辛苦 我不累


一切都是騙人的

感到無助 感到失落



還在持續著


正面的來看這個事情


恩 我還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

似乎在麻痺著我的痛苦




正面影響著負面情緒


我在打轉著


矛盾中 求一個公平

心情抒發的管道


在敲打鍵盤中

得到慰藉



靈魂 逐漸淨化著 








快樂的人生 現在才要開始



每一天 都是人生最新的起跑點


還在選擇如何迎接 這一天?



讓好心情一直持續


不要去假設任何人對自己的想法


唯有自己 認為自己快樂


才是真正的快樂


才是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