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NG 照! 先前拍外拍時候 在光華外的那條橋下拍攝的!! POSE 擺不出來~ 踢腿了!   要配合嘴型~~  唷~~~!!!


這幾天 買了一套新的軟硬體

X恬聽寫通!!

一來就一整個 拿的耳麥 戴在頭上

對著電腦念文章

搞不懂 是我嘴巴有問聽!!

還是麥克風有問題!!

電腦文章念完後~

還是沒辦法 很順利的讓文字 可以跟念出來的一樣



就是 用念的打字的軟體!!



念豬頭  就給我出來個 出頭!!

哈哈哈

念老婆 就給我出來個 老夫~


整個很妙的一個軟體




這軟體當然不是給我用的


一方面要給MAY母親使用 我先行測試

另一方面 也要給我老爸使用!!

這應該比他們重新學打字好得多了吧


畢竟 要他們看鍵盤 找ㄅㄆㄇㄈ 好得多


先前還幫我爸找 鍵盤上面的 ㄅㄆㄇㄈ 字要清楚又要大

希望這套軟體幫的到長輩~






呵呵


品牌網站 目前產品 大概上傳70%左右

越來越近 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