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想事情 我喜歡想東想西

我也不懂我的思考模式是怎樣


但是 漸漸的

我開始 出現在 敦南誠品

在下午茶的時刻

那裏人不會很多

也不會 特別吵鬧

看起出來

感覺也特別輕鬆~



最近 發現我閱讀範圍遍廣了


無論是 餐飲 企管 還有 美工 跟武術

看了一些 關於 秘密 的書

最近也看了

關於 情緒力量

書名叫做

情緒的驚人力量

博客來網路書店  裡面有介紹!!




也是關於 秘密 跟 吸引力法則的 實用版


還滿介紹大家去看的~

有興趣 大家多可以到書局看看 一些 不一樣的書籍 感覺還不錯!!





期許 我的朋友 WIN 可以有順利的 找到合適的人選 開刀!!

我不知道 我可以幫多少忙 但是 我跟我女朋友 已經盡力了!


祝福你!!! 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