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做了一個夢

一個很懷念的夢

夢境中的我


是在學校中

老師正在挑選人

我知道 我要爭取一個比賽資格

我強力推薦我自己

要去比賽武術


介紹我自己 給老師知道 但他想選另外一個人

PS: 
那個人既然是我國中同學 高銘(呵呵 很妙 既然出現他)


不過我還是強力推薦我自己 說自已 已經準備好了~

想要上場去


老師 轉過頭 去另外一個地方 

我知道 他是去 比賽場地 跟人討論 但是我不知道 是誰


等了一會~

指導教練回來 

跟我說

用急促 且肯定的語氣  快去換衣服 等等就換你了!

我心裡是如此愉快 且很高興 終於 可以來打一場 比賽了! 心裡是興奮!超期待! 



就像電影一樣~

籃球教練 

一個關鍵人物 是否可以在關鍵時刻上場 然後教練 猶豫是否要讓我上去




然後 我就很興奮的 快找我身邊所有的袋子!

準備換道服上場!!


東找西找~

就是找不到我要的衣服~

(想到現實生活中 有一次 試鏡也是找不到 道服~)


但是 突然發現 我就穿著我的武術服

心一振奮

用飛奔的速度 急速 飛奔去比賽


飛奔過 比賽場地 那個場景 是國中的教室內

透過窗戶看進去


有兩個人 正在 檢討 剛剛比武術時候的優缺點


正看過去 有一排評審 再看 應該有五個


再往後看

看著 教練在盯著我 叫我快進去


然後 我用口語話跟他說 我要先去洗手間~

他也用口語化 大概意思 是跟我說 快去快回~~




然後我就飛奔的往教室走廊的 洗手間~


找小號的地方~


接下來

搞笑的事情出現 

尿完 我洗手好 拍拍屁股 準備去比賽了!

出現一個 意外的人



哈哈哈

硬要我用 洗手乳液 洗完手 再去比賽

被拉扯的左手 倒上洗手乳

 

這時候 我知道 他是誰 

哈哈哈 他就是我的女人 MAY

哈哈哈哈哈哈

超愛乾淨的他 總是提醒我 要洗手等等的~

很有趣~




接下來

我準備要飛奔過去 還是被他拉著 要洗乾淨~

在過來 我就醒了~


夢裡

我還記得 我推薦我自己的時候



我還比著我熟悉的武術準備動作


站著三七步 雙腳微蹲

左右手擺著防衛姿勢


好懷念唷!!




這是我今天的夢!!


很好玩!!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