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是呀 撥出了!!
該來的還是得來

決戰第一名

不錯呀

昨夜 跟MAY 依同觀看

但是老實說 我超不好意思看自己的東西

 所幸 我都不想要跟他一起看

內心還是想要看自己表現得如何


畢竟 也在 在錄影時候 "站超久"(兩三個小時 不動聲色 累死了)




雖然 第一次就被淘汰了

但是也知道了 在綜藝節目 所要的效果 是甚麼

節目的製作人也告知 那次錄影之後 的節目主題


卻也剛剛好是我愛的武術

不過 


真的是一個運 一個命



哈哈哈


"此處不留爺 自有留爺處"


這句話一說出來 看的MAY 一臉狂笑


不過 就是個經驗啦



恩~

我也是個第一名!!





哈哈哈哈


淘汰第一名!!


走了 前往圓桌!

一早就有圓桌的志工打來!!

問我人在哪裡!~

唷唷 

志工:請問是吳忠諺嗎?

我: 我是~

志工: 請問你人現在在哪裡!

我: 我現在要出發了!

志工: 那我們現在在 國光客運 

我: = = 不是約在台北車站裡面嗎?

志工: 我這裡是朝馬 ~唷唷唷! 不好意思 我是台中部分
          不好意思~"~

我: 唷唷 沒關係 我是在台北出發的~~

志工: 謝謝你 再見~"~

我: ORZ


一早六點就起來 還遇到一個可愛的天兵志工 也不錯啦! 一早就可以笑!!

好了 我要出發了!

三天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