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 三天 我會在 圓桌的課程中出現

MAY的父母 很早就叫我去聽聽看 這個課程

在它們 從香港回台灣 上AW 的高級課程前一天 

就問我要不要上 25 ~ 27 的圓桌


我想 也推拖不掉 加上 我本來 最近就還滿悠哉的

也要 看看我對自己家人 跟 女朋友 是否關係會更好

所以 我選擇去 聽聽看新的東西

新的事物


看著 MAY 的父母 這幾天 旅程還不賴 


他們也期待 我 走走看圓桌  到底會有怎樣的感觸


老實說 我準備放空的過去 聽


畢竟 我也知道 帶著有色眼鏡 去看新的事物


是浪費錢 浪費時間


就當作 去度假好了~

放鬆心情 去學習新的事物


也讓 最近緊繃很久的神經 

好好的放鬆一下




很久沒有感觸的 打這麼一篇 關於 "心'"


的文章


畢竟 最近真的忙了~






我不清楚 演藝 還可走多久

但是我清楚的事情


我會結合 所有的人事物 

所有的知識 人脈 資源 完成我的大愛夢想



雖然 遇到很多挫折 很多遺憾

但是 知道 要放下是很困難

不過 我還是會堅強走下去的


機會把握不易 把握當下 便是把握所有機會




遺憾 四川 已經邁向 六萬死亡人數

感慨的想法 又充滿感激

因為 我還活著 打著網誌


你也還活著 看著我的文字



眼前的事物 便是你活著的證明


生命 就是在現在 得到感激!!


太多事情可以說 太多故事可以講



如果還要聽 吳某人 在此唬爛嘴的話!!

那麻煩 期待 三天後 我圓桌回來的文章吧!!

各位 鄉民們~~




叔叔愛大家!!


但我最愛我老婆~~M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