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號碼是0982649423

煩死人了!!

一直打來~ 說 我找吳大哥

我問他是誰~ 因為電話號碼是亞太開頭 我以為是AW 亞洲行的人~"~

害我還認真的問他是誰~


然後 後來我感覺不對

這人講得很熟練 很順的語法 我就想~~ 應該又是詐騙集團



說 我是高雄認識的一個人


跟一群人 認識的!!(靠北 我去高雄 也是拍戲而已 都一個人! 在荒郊野外 的場地拍戲 最好是有可以認識人!)


然後說叫啥 的(忘了)


現在是說 他從高雄一個人上來 台北工作 說在婚紗店上班 一個人無依無靠的

干我屁事= =

後來我就說 我在忙就掛電話了


可怕的事情在後面

接下來 他一兩天會打一次= =

打到你煩

剛剛我又看到電話來電 !!

整個火大就不接了

然後 照著電話號碼去查 


果然 一大篇的詐騙電話篇!!


裝熟篇!!




新式詐騙電話 裝熟篇



大家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