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對於我的夥伴 我還滿對不起他的

雖然 我知道 我們表現得很不錯!!

但是 我在寫給他的問卷的時候


題目是關於 夥伴的缺點

當然 以我上過aw的精神來說~

我會很誠實的回應 他所有的需要正式的地方


例如 體態 跟 自信 我都大啦啦的直接寫出來

因為我知道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把尺

自己有幾兩重 自己都知道

坦白 是一個最直接的方式 比起 善意的謊言 還要好得多



(不過有一個結論 就是他 恨死我了!! 沒想到 我會寫得很露骨!!! )




如果真的是好朋友 就該這樣

雖然說 忠言逆耳



不過 這對 一般沒聽過aw課程的人 應該是不明白

只覺得 這是我選擇的夥伴嗎?


呵呵~ 會直接說你的短處的人 才是真正關心你的朋友


這次 雖然沒有堅持到最後 

我的專長也沒有在第一集表露出來

雖然可惜 但是 也是注定的



因為 我有決定一件事情!!

就是 馬上被淘汰掉

所以 當我知道我被淘汰的時候

我沒有難過 只是一種很放鬆的心情

因為我正在衝品牌事業

錄影 會耽誤我一些正式時間


因為 我也知道 這條路 走不久了

我正在籌畫一個全新的事業

就在我的手上 逐漸成熟

一步一步



有朋友的支持 是我最好的前進動力

有老婆的支持 是我往前飛 飛到不同境界的能量



這下子 可以專注的面對!!


打動整個飾品 市場




目標管理心態行為!!



拓展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